院校导航

院校导航

联系我们

秦皇岛办事处:13302152751
牡丹江办事处:13009883111
         13514570970
北京办事处:15201016955
邮件:414071810@qq.com
网址:http://fund.wdzb.org.cn

德国留学经济学专业有哪些不错的学校推荐?

日期: 2020-9-27 10:07     转载 网络

  德国是世界第四经济大国,领跑欧洲各国,素有“欧洲火车头”之称。所以在这个国家,你可以学习到不一样的经济学知识。德国留学经济学专业有哪些不错的学校推荐?


21150031odzi.png


  曼海姆大学


  曼海姆大学(Universität Mannheim)是德国一所较年轻的大学。该校位于普法尔茨选帝侯科学院所在的巴洛克式曼海姆宫。前身是普法尔茨选帝侯科学院,1763年由选帝侯卡尔•特奥多创立。1907年创办成为经济学院,1967年正式发展为大学。曼海姆大学的所有专业都是通过与经济紧密结合而占该领域主导地位。特别是在商业、经济和社会科学领域,在众多的学校排名、奖励、评比中曼海姆大学是德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曼海姆大学的企业经济学(相当于管理学)和国民经济学(相当于经济学)一直排名德国第一,其曼海姆商学院是德国境内唯一获得世界三大权威认证机构AACSB , AMBA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


  明斯特大学


  明斯特大学(德语:Westfälische Wilhelms-Universität Münster,缩写:WWU)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明斯特市,是一所著名的大学。大学目前拥有7所学院,15个系。大学先后有1位校友和1名教授各获得诺贝尔奖,10位教授获得莱普尼兹奖,5位教授获得马克思-普朗克奖,1位教授获得洪堡奖。大学更是为德国培养出了联邦德国总统Gustav Walter Heinemann和一大批的部长、州长和大企业家。


  科隆大学


  科隆大 (Universität zu Köln) 是德语区年龄第四的大学,在德国则只比海德堡大学年轻两岁。公元十四世纪诞生德语区第一批大学,它们是布拉格查理大学(1348年),奥地利维也纳大学(1365年),德国海德堡大学(1386年)和科隆大学(1388年)。


  科隆大学是德国最大的同时也是建立最早的大学之一。科隆大学现设有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哲学院、数学自然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与治疗学院等七个分院。在学校的经费方面,科隆大学在德国也是名列前茅的。科隆大学一直都是大学生最为喜爱的大学之一。科隆大学是一所文理科学校,没有工科专业,最著名的专业是经济学和法学。科隆大学总体排名在德国15名左右,因为过于偏重经管,学科面不广,所以在排名上不占优势。


  慕尼黑大学


  慕尼黑大学(全称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Ludwig Maximilian Muenchen Unitversitaet)始建于1472年,是德国历史最悠久,文化气息最浓郁的大学之一。


  慕尼黑大学(LMU)是德国政府首批三所“精英大学”之一,其它两所分别为慕尼黑工大(TUM)和卡尔斯鲁厄大学(KIT)。首批脱颖而出的这三所大学是德国一流高校中的最杰出代表——德版“常春藤盟校”。慕尼黑大学成就较高的学院主要有国民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社会学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学院、林学院、兽医学院等。


  通过以上内容我们了解到了德国留学经济学专业好的院校,如果计划申请德国经济学专业的学生可以参考文中的院校推荐,提前到院校官网了解具体的招生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13302152751(秦皇岛办事处)
   13009883111   13514570970(牡丹江办事处)
   15201016955(北京办事处)

邮件:414071810@qq.com
微信扫描关注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