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相关资讯

联系我们

秦皇岛办事处:13302152751
牡丹江办事处:13009883111
         13514570970
北京办事处:15201016955
邮件:414071810@qq.com
网址:http://fund.wdzb.org.cn

最美古堡仍然在德国

日期: 2020-7-1 15:54     转载 德国国家旅游局

       “巍峨的城堡前,王子牵着白马,携着身着白色婚纱的公主,穿过绿草山坡……”此景只在童话中,人间能得几回闻。

       来德国吧,你的童话梦想就会成真!

       这不,周董慧眼识古堡,已经在德国巴伐利亚的新天鹅堡前走进了童话。让我们跟着周董的歌,一起《回到过去》,看看这些梦幻的德国古堡和宫殿,挑选一下心仪的婚纱外景地!

       新天鹅堡
       Schloss Neuschwanstein      

       这是周董的选择!位于拜恩州南部边境小城富森(Fuessen)近郊,这座童话城堡也是迪斯尼仙履奇缘宫以及柴科夫斯基《天鹅湖》的原型。新天鹅堡本身,就是童话与浪漫的结合!
       地址:Neuschwansteinstrasse 20 87645

1.webp.jpg

2.webp.jpg

       霍亨佐伦堡
       Burg Hohenzollern

       至今仍是普鲁士王朝末代皇帝威廉二世的后代所居住的城堡,也许你还会遇见真正的王子走出城堡呢。与新天鹅堡相比,霍亨佐伦堡虽然少了一份童话般的柔美和忧郁,却多了一份铁甲武士的雄浑与刚毅。地址:Burg Hohenzollern 72379

3.webp.jpg

4.webp.jpg

       无忧宫
       Schloss Sanssouci

       腓特烈大帝的愿望就是每个人的愿望:无忧无虑。他命人建造了无忧宫作为他的夏宫。这是他最喜欢的地方,“只需要存在于我的生命里”。今天的无忧宫保持了当年的优雅华贵,依旧辉煌,如童话般让人忘忧。地址:Maulbeerallee 14469,Potsdam

5.webp.jpg

6.webp.jpg

       纽伦堡皇帝堡
       Kaiserburg

       作为纽伦堡城市的标志,它居高临下俯视着全城,用它那长长的红色斜屋顶佑护着城市的居民。
       地址:Burg 13 90403 Nürnberg

7.webp.jpg

8.webp.jpg

       路德维希宫
       Schloss Ludwigsburg

       这是欧洲大型巴洛克宫殿中的代表性建筑,同时也是德国之最。在欧洲,没有哪一个当权者像路德维希堡的统治者那样,如此迷恋王宫,要想见到你梦想的宫殿,就来这里吧!地址:Ludwigsburg Schlossstrasse 71634

9.webp.jpg

10.webp.jpg

       沙巴堡
       Dornroeschenschloss Sababurg

       想要让王子来吻醒沉睡的公主?这里就是《睡美人》的拍摄地,坐落在德国莱茵哈德原始森林中,现在已经改成了豪华古堡酒店,不仅可以拍摄婚纱照还能入住睡美人城堡呢!
       地址:Sababurg 12 ,34369 ,Hofgeismar

11.webp.jpg

       茨温格宫
       Zwinger

       茨温格宫是举世闻名的巴洛克式建筑典范。为了装饰这座建筑,众多的雕塑家为其创作了大量无与伦比的雕塑作品,它们至今仍是德累斯顿最重要的名胜之一。对于喜欢华美繁复风格的新人来说,茨温格宫是最佳的拍摄背景。
       地址:Sophienstrasse 01067 Dresden

12.webp.jpg

       曼海姆宫
       Mannheimer Schloss

       在巴洛克式的曼海姆宫中漫步,你就是漫步于豪华典雅之中。喜欢拍摄盛大场面婚纱照的朋友,这里是不二的选择。
       地址:Bismarckstrasse 68161 ,Mannheim

13.webp.jpg

14.webp.jpg

       宁芬堡王宫
       Schloss Nymphenburg


       宁芬堡王宫是花费两百年时间建成的欧洲巴洛克宫殿的杰作。尤其是置身于它的画廊之中,你一定会无可置疑地把自己当做十七世纪的选帝侯。
       地址:Schloss Nymphenburg 80638,München

15.webp.jpg

       海德堡宫
       Schloss Heidelberg

       海德堡城堡位于高出内卡河200米的王座山上,俯视狭长的海德堡老城。在这见证了岁月沧桑,虽已残破却依旧挺立的城堡遗址中,向你的爱人献上那本地特产——代表青梅竹马的“学生之吻”巧克力,一起来分享这爱情的甜蜜。
       地址:Heidelberg Schlosshof 69117 Heidelberg

16.webp.jpg

17.webp.jpg

       科堡城堡
       Veste Coburg

       在上法兰克地区与图林根州边界的高地,巍然高耸着德国保存最完好的古堡,被人誉为“法兰克王冠”的科堡城堡。至今依旧完美的城堡,仿佛正在等待着你的归来。尤其是冬季,漫山白雪中的城堡会告诉你,它为什么被称为“王子之城”。
       地址:Veste Coburg 96450 Coburg

18.web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13302152751(秦皇岛办事处)
   13009883111   13514570970(牡丹江办事处)
   15201016955(北京办事处)

邮件:414071810@qq.com
微信扫描关注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